close

DSC01123a.jpg

調理棒原本是廚房就常備的工具,是處理各種醬料的好幫手,也是做嬰兒副食品的必用法寶,但是電器產品一直有受到插頭及線路綁住的不便,如果是旅行中或是在廚房以外的地方,就不見得能夠使用。

 

一般人家中的制式廚房通常都很窄小,流理台面空間有限,像我在料理時,就常為沒有置放小型廚具的困擾,使用調理棒時就會有電線勾到檯面餐盤的危機,甚至把杯碗拉倒砸破,多了那一條電線,真的非常不方便。

 

現在BOSCH出了方便的無線款,使用調理棒料理不再受限,跟牆上的插座說掰掰,只要充電就可以隨地使用,參加BOSCH體驗試用活動看看有多好用,這次台北的體驗活動在IKEA House舉辦,順便感受一下這個派對場地的氣氛。

 

DSC01112a.jpg

IKEA House共有四層樓,四樓有裝備完整的廚房,非常適合辦理料理活動。

 

DSC01108a.jpg

約有16位受邀參加,大家報到後分組,忙著拍照。

 

DSC01118a.jpg

現場工作人員都在忙著準備料理用品,還有兩位攝影師全程記錄。

 

DSC01122a.jpg

正式開始,漂亮的主持人及示範料理的Jessica為大家講解調理棒的特色。

 

DSC01123a.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BOSCH無線隨行調理棒,配有小型攪碎器、量杯、打蛋器、充電收納座,馬上就要開始試用。

 

DSC01142a.jpg

今天主辦單位準備了兩個食譜讓大家現場操作,我們這組先做「蒜香奶油抹醬」,首先要用小型攪碎器將大蒜打成泥。

 

DSC01145a.jpg

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

 

DSC01147a.jpg

再加入已軟化的奶油、巴西里、黑胡椒。

 

DSC01150a.jpg

因為奶油沒有加溫,所以打起來較花時間,中途打開來攪散幾次才繼續。特別要提到BOSCH的安全鎖設計,調理棒上有兩個按鈕,需同時按下才能啟動,小孩完全沒有機會誤觸,非常安心。

 

DSC01155a.jpg

打好的奶油真是香氣迷人,喜歡有大蒜顆粒的話,記得一開始不要打得太細。

 

DSC01158a.jpg

然後將打好的蒜香奶油倒在烘焙紙上。

 

DSC01159a.jpg

捲起來放冷藏就可以了,想用時取出切塊,非常方便,可以冷藏使用一週沒問題。

 

DSC01137a.jpg

這是將蒜香奶油塗在麵包上再烤的最後成果,濃郁又實在,比市售的現成醬料要紮實又安心,完全無添加物。

 

DSC01141a.jpg

接下來我們做第二道食譜,「香蕉提拉米蘇」,完全不需烘焙的點心,只要用調理棒就可以輕鬆完成的貌似高級料理,新手立即變大師。看看Jessica老師帶著調理棒走動教學,就明白無線功能真的是超方便的。

 

DSC01160a.jpg

首先只要用手打勻起司醬,將蛋黃、砂糖、Marscarpone起司放在盆中打勻。

 

DSC01162a.jpg

接下來用另一個盆裝蛋白,用調理棒打至粗泡,再加入砂糖打至濕式發泡。

 

DSC01163a.jpg

然後將兩盆混合,輕輕攪勻即可。

 

DSC01165a.jpg

組裝很簡單,拿一個杯子,先鋪一層蛋白起司,再加入一層香蕉泥,放入一片吸飽咖啡的餅乾,再依序填入蛋白起司及可可粉。

 

DSC01130a.jpg

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就可以取出,最後再撒一層可可粉。

 

DSC01134a.jpg

帶了小女兒一起參加,試吃就是她最開心的時刻。

 

DSC01173a.jpg

活動結束跟Jessica老師合照,原來她也是有了孩子後,為了安心的自製副食品,才熱愛使用調理棒料理,這款無線調理棒真的讓簡單料理更方便。

 

DSC01174a.jpg

活動中還加了現場抽獎的驚喜,很開心的抽中了第二獎,Schott Zwiesel 德國蔡司水晶杯,很美的兩隻紅酒杯。

 

DSC01168a.jpg

IKEA House4樓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夢想廚房,乍看之下很簡約的設計,沒想到能夠讓鏡面電陶爐、烤箱、洗碗機、冰箱全部藏身在其中。

 

DSC01169a.jpg

原來看似儲藏櫃,一打開是冰箱,完全融入廚具的設計。

 

DSC01170a.jpg

 

從前在美國時,我就是使用鏡面電陶爐,容易清潔的特色讓我非常喜愛,配上大型的烤箱,再大的雞都能輕鬆料理。

 

BOSCH博世家電官網:http://www.bosch-home.com.tw/

IKEA House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KEA-House-624419644301043/

 

 

 

 

arrow
arrow

    Mi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