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1a.jpg  

沙朗牛排+五香地瓜片+夏威夷豆沙拉

甘甜的沙朗牛排與帶著夏威夷豆奶油香的沙拉葉,加上五香地瓜片,如果覺得口感濃重,搭配希哈與卡本內的調配紅酒,讓深紅紫的辛香與巧克力香氣,將這一切組合成強烈又爽口的美味!

食材:(2人份)
玫瑰廚房-紐西蘭沙朗牛排2片
綜合沙拉葉1盒
夏威夷豆3顆
紅木桶希哈卡本內調配紅酒1瓶

五香地瓜片:
地瓜1條
五香粉1小匙
胡椒鹽1小匙

醃牛排:
美麗媞妮初榨橄欖油2大匙
黑胡椒1小匙

所需時間: 30 分鐘
1. 地瓜切片,兩面撒五香粉及胡椒鹽,烤箱180度烤30分鐘,中途須翻面一次。

2015-03-10 11.18.04  


2. 牛排兩面抹橄欖油及黑胡椒,靜置10分鐘。

2015-01-05 12.16.00  


3. 中火熱烙痕鐵鍋,鍋熱後將牛排放入,一面煎2分鐘,起鍋。

2015-01-05 12.16.53  


4. 沙拉葉淋上初榨橄欖油,將夏威夷豆磨碎撒在上面,與牛排、烤地瓜片一起排盤,點綴迷迭香即完成。

DSC08480a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拒絕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遠景酒莊-紅木桶希哈卡本內調配紅酒最適合搭配紅肉及濃厚醬汁的料理,希哈與卡本內的調和是澳洲的經典紅酒。

Longview, Red Bucket Shiraz Cabernet 2013 
http://www.icheers.tw/iCheers/Wine/WineDetail/wine_detail/5151

咪咪愛料理歡迎你!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milovescooking/ 
部落格:http://thisismin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i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