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8c.jpg

清明到中秋是綠竹筍的產季,現在正是嚐鮮的好時候,不用水煮改用電鍋,可讓營養不流失,料理更方便,快來一試初夏鮮嫩的好味道! 

使用Cook72的Remy溫控器,只要連接在電鍋與插座間,就可以將傳統電鍋變身為智慧電鍋,溫度隨意調整,做各種料理更得心應手!

份量:4人份
烹調時間:45分鐘

食材:
綠竹筍4根

芥末沙拉醬:
沙拉醬4大匙
山葵醬(芥末)2小匙

1. 將綠竹筍洗淨放入電鍋內鍋中。

1.jpg


2. 使用Remy控溫作法:外鍋加入半鍋水,溫度探針插入水中,加蓋,溫度設定為90度20分,接著60度20分。 一般電鍋作法:外鍋加2米杯水,完成後燜20分鐘。

2.jpg


3. 等待蒸熟的時間調芥末沙拉醬,用湯匙拌勻即可,比例可視喜好調配。

3.jpg


4. 將調好的芥末沙拉醬放入擠花器中,或用塑膠袋角剪洞替代。

4.jpg


5. 將綠竹筍對剖,小心延著外皮切塊,淋上芥末沙拉醬,即可享用。

DSC03293c.jpg

咪咪愛料理歡迎你加入!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milovescooking/ 
部落格:http://thisismini.pixnet.net/blog

Cook72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72.com.tw/ 
現代廚藝-控溫料理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1595493415108/

 

arrow
arrow

    Mi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