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00ca.jpg

習慣大火快炒保持肉質嫩口,其實用電鍋就可以蒸出更Q嫩的口感,秘訣在控溫,cook72 Remy控溫器能與電鍋及烤箱結合,方便好用的秘密武器,讓肉質不再柴!

份量:2人份
烹調時間:120分鐘
食材:
松阪豬300g
蔥1根
薑5片
大蒜3顆
迷迭香2枝
薄荷2束
調味料
白酒3大匙
鹽2小匙
黑白胡椒少許

作法:
1. 將松阪肉切成適合放入便當盒的大小,我切成兩大片。

2017-02-28 14.30.10.jpg


2. 將所有食材及調味料放入便當盒中,用手稍微按摩松阪肉,將鹽及胡椒抹勻。

2017-02-28 14.31.59.jpg

 

3. 電鍋中放入架子,倒入半鍋水,便當盒加蓋放入,將溫度探針掛在鍋邊,讓探針浸在水中。

2017-02-28 14.38.09.jpg

 

4. 將Cook72控溫器設定在63度,4小時,電鍋加蓋後啟動。

2017-02-28 14.40.42.jpg

5. 蒸煮時間完成後,取出松阪肉,切成薄片上桌,口感軟嫩驚人。

DSC03200ca.jpg

 

咪咪愛料理歡迎你加入!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milovescooking/ 
部落格:
http://thisismini.pixnet.net/blog

Cook72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72.com.tw/ 
現代廚藝-控溫料理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1595493415108/

arrow
arrow

    Mi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