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49a.jpg  

與這道清新自然的紅鮭銀絲沙拉最對味的美酒就是這杯甜美柔順的白蘇維濃,散發著草地花香與檸檬薄荷的香氣,酸中帶甜的微妙滋味。

食材:(2人份)
橄欖油2大匙
鹽漬紅鮭4片
水700cc
滴雞精60cc
鹽1大匙
冬粉2小束
枸杞2大匙
綜合沙拉葉1盒
美麗媞妮初榨橄欖油3大匙
黑胡椒2小匙

1. 煮水700cc,放入滴雞精及鹽。

2015-03-09 11.51.10  


2. 水滾後放入冬粉,煮10分鐘取出,再加入枸杞,煮2分鐘取出。

2015-03-09 11.51.49  


3. 中火熱鍋,鍋熱後加2大匙橄欖油,放入紅鮭,兩面煎熟後取出。

2015-03-09 11.52.42  


4. 將冬粉、枸杞與沙拉葉加入冷壓初榨橄欖油拌勻,鋪盤後放上紅鮭,撒上黑胡椒即可。

DSC08443a  

遠景酒裝-灰犬白蘇維濃白酒最適合搭配海鮮,來自南澳的美好,尾韻細膩。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拒絕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Longview, Whippet Sauvignon Blanc 
http://www.icheers.tw/iCheers/Wine/WineDetail/wine_detail/4774

咪咪愛料理歡迎你加入!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milovescooking/ 
部落格:http://thisismin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i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