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0b  

藜麥低脂、低熱量、低糖,完全不含膽固醇,食用後不會形成脂肪,含有高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紅豆利尿排毒,幫助排泄,補血通乳;紅棗補中益氣,養胃安神,減少黑色素沉澱;黑糖活絡氣血,緩解經痛頭痛。想做美白的纖細美人?這一碗常喝就對了!

藜麥紅豆粥

食材:(2人份)
藜麥1/2米杯
紅豆1/2米杯
大紅棗3顆
黑糖5大匙
水6米杯

作法:
1. 將食材放入陶瓷鍋,加水加蓋,放進電鍋,外鍋1米杯水,跳起後悶30分鐘,再加1米杯水,跳起後悶30分鐘,再加1米杯水,跳起後即可取出。

2014-08-20 10.25.54  


2. 趁熱加黑糖攪勻,就是讓女人更健康美麗的藜麥紅豆粥!

 

溼熱體質及暑熱疾病者不宜多吃。

咪咪愛料理歡迎你加入!
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milovescooking/
部落格:http://thisismini.pixnet.net/blog
愛料理:http://icook.tw/users/mimi_chang

arrow
arrow

    Mi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